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子淇李家诚火红法拉利出游 对讲机召保镖护航

2009年07月14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徐子淇与李家诚(资料图)
徐子淇与李家诚(资料图)

  中新网7月14日电 徐子淇日前与夫婿李家诚驾着最新到港、价值约340万并配上顶级装备的“T0P GEAR”自订车牌的火红法拉利 California游车河,两人心情大好挥手微笑。

  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6岁的徐子淇月前为丈夫李家诚诞下次女李晞儿后,一直鲜有公开露面,有指是因她还没有瘦身成功所致,至上月底徐子淇被发现穿短裙往香港中环购物,她其实已瘦身成功,回复昔日瓜子脸。

  前日下午时分,徐子淇再度出动,不过今次她并非行街扫货,而是偕老公李家诚游车河享受二人世界。

  报道说,李家诚的新爱车很是养眼,前日他接载老婆兜风的火红色法拉利,正是上月才到港的最新型号 California,价值约 340万港元,李家诚并为新车套上解作顶级装备的自订车牌“ T0P GEAR”,在街上巡游自然份外瞩目。

  前日下午约 5时半,李家诚驾驶其新落地法拉利偕爱妻徐子淇在中环附近兜风。当徐子淇发现记者拍照后,竟忽然拿出对讲机,原来她是通知一直尾随的保镳护航,乘坐奥迪房车的保镳随即将车驶到记者采访车前,令采访车与李家诚座驾保持一定距离。

  不过记者在李家诚停红灯期间上前拍照时,李家诚和徐子淇均态度友善地挥手微笑,明显心情甚靓。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