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V6“年少组”为巡演预热 迷你专辑将于29日发售

2009年07月14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编译
Coming Century

  搜狐娱乐讯 V6的年少组“Coming Century”于13日在东京涉谷AX召开了演唱会,为19日开始的全国巡演预热。这次演唱会从5万募集歌迷当中抽选了1500名进行免费入场招待。这次演唱会上以29日发售的迷你专辑《Hello-Goodbye》收录曲目为中心,共演唱了7首歌曲。

  舞台上还有21名蒙面吉他手登场。虽然这次是首次作为巡演的“预热”举行演唱会,可是该有的演出一个都不少,现场气氛十足高涨。三宅健说“希望歌迷们都能喜欢”、森田刚则宣言说“这场演出成功的话,他们一定也会想去看巡演的。”冈田准一表示:“不管是发售迷你专辑,还是这次在LIVE HOUSE里表演,对我们来说都是首次。结成14年的首次。”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