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偶像情景剧《青春进行时》 分集剧情

2009年07月14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41集圆圆终于表白了( 圆圆,井宝)

  王冠走后,井宝以失恋为由不上课,一直魂不守舍的彷徨着。

  田海听到朋友们说珍妮和自己很般配后,以为井宝的彷徨是因为珍妮喜欢自己,于是努力让珍妮于自己的关系保持一定距离。每次叫珍妮的时候都会故意装腔作势拿出学生会干部的架子来保持距离,但是当得知这一切都是自己的异想天开后反而感到很庆幸。

  圆圆和朋友们为了让井宝的心情能变的好一点,夸张地称赞着井宝并带他去喝酒。但是井宝的状态不仅没有变好,还在街上耍酒疯。

  心痛的圆圆对着喝醉酒的井宝表白了自己埋藏在心底很久的秘密,并对他说你让我这个一直在远处遥望你的我,应该怎么做才好呢。

  第42集爱过之后

  曹圆圆向喝醉酒的井宝表白,却被拒绝。虽然圆圆努力的装着一副坦然地样子,但是为了忘记井宝,兼职工作做到半夜为止,使身体累的没时间想井宝。东根看到圆圆这样的举动有些怀疑,井宝知道圆圆之所以这样完全是因为自己,因此而感到抱歉。 曹圆圆委托朋友们给自己介绍男朋友,因此和珍妮介绍的男生郑成浩见面。

  田海对着总是和女生无法走近的包子劝告说,让他试着和自己一样行动看看。田海故意在女生面前装着自己很有绅士风度的样子,还竟说一些无聊的笑话,女生们因为这样的田海而感到非常不愉快。包子也一样学着田海称赞朋友们,表现出他绅士的一面。但是被包子称赞过的那些女生,都以为包子喜欢自己,而互相感到高兴。相反,田海的一举一动女生们都不喜欢,但是田海却自作多情,说是女生们怕表露自己的内心才会那样。

  第43集只因他是男人

  何琢言在和东根争吵当中打了东根。被挨打的东根,推了一下何琢言,却因为失误而使何琢言流了鼻血。何琢言为了气东根,故意和朋友们说谎,说是流鼻血是因为被东根挨打。朋友们相信何琢言所说的话,于是从那开始大家都训斥他,还开始责骂。女生们开始都躲避东根,还开起了听证会。为此,东根被受伤害,何琢言感到很抱歉,于是在听证会上讲明了真实情况,误会这才被化解,朋友们也向东根表示了歉意。

  田海在学校看到一个女生,对她一见钟情。为了找那个女生还画出她的画像,搞得除了学校的女卫生间里面的一间以外,其他几间都弄坏掉。

  后,田海无意中得知这个女生的名字叫有灿。

  第44集田海的初恋(田海、有璨/琢言)

  田海为了表白自己的感情,去找有璨。找到音乐学院有璨的排练房,田海告诉有璨,说她演奏的音乐非常动听并请她喝咖啡。但是,有璨却说之前只是调了乐器的音调而已,根本没有演奏音乐,使得田海狼狈不堪。

  看到田海很苦恼,朋友们出了主意,叫他向有璨写情书来表白自己的心情,于是田海决心想要把情书放在有璨的储存箱里,但是却被警卫误认为是小偷。包子看到田海想要表白的目的每次都是已失败告终,于是去找有璨,把田海的事情转告给她听。在包子的帮助之下,有璨答应与田海见面,使得田海非常高兴。

  学校的后辈有珍,在别人面前,对琢言很亲切,但是俩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不仅对琢言常常讽刺揶揄,还使用暴力。但是每次朋友们到现场的时候,有珍反倒是装着自己被琢言挨打似的,朋友们都误会是琢言打了有珍,于是都指责她。被冤枉的琢言,按照事实真相,向朋友们一一说明,但是谁都不信她的话。

  之后,琢言决心想要用同样的手段来报复有珍,故意和有珍先套近乎,但是有珍却不是什么省油的灯。最终,琢言又被朋友们误会成使用了暴力,而感到伤心。

  第45集 交叉的爱情(井宝、珍妮/ 有璨)

  珍妮后来才知道井宝,在和自己说好一个月各自独享生活的日期里,井宝竟然喜欢上了学校美丽的实习老师孙霞。感到非常生气的珍妮决定和井宝正式分手。珍妮决定首先把俩人一起积蓄的存折对半分。但是,俩人都想不起存折的密码。为了找回密码,俩人将以前一起度过的纪念日一一回想着,猜密码。就这样,回忆起以前度过的那些美好日子,俩人重归于好。

  有璨不喜欢田海,反倒被包子的魅力所动心。发表会的时候,有璨邀请了田海和包子。田海在发表会之后的聚会上喝醉酒迷失方向,有璨和田海说,自己喜欢的人不是田海,而是包子。但是,包子却郑重拒绝了有璨的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