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偶像情景剧《青春进行时》 分集剧情

2009年07月14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36集 韦东根你死定了

  琢言见东根每天穿着拖鞋怪可怜的,就给他买了一双运动鞋。正赶上东根的生日,琢言便借着这个幌子当是给他生日礼物把鞋放到了东根的房间里。.长久以来一直被东根敲竹杠的圆圆等人,决定趁机让东根请客,好好地吃他顿。又怕东根逃跑于是24小时轮流监视, 并约定谁也不能心软买礼物给东根。不安的琢言想把运动鞋拿回来,却并不容易。被逼无奈的东根放弃了逃走的念头,找钱包打算请客,却无意间发现了琢言的生日礼物。东根非但不感谢,反而得寸进尺威胁琢言。结果琢言代替东根请大家吃了一顿。最后,东根对伤心的琢言真心表白,感谢她为自己过生日。

  第37集年轻时代的写真(井宝, 王冠 / 东根, 包子 )

  井宝发觉到自己喜欢上了王冠,便开始追求她。井宝约好和王冠一起看电影,但不知道王冠喜欢看哪一部,所以把所有上映的电影票各买了两张。王冠发现此事后倍感负担,于是在电影结束后拒绝了井宝的其他邀请,自己打车回家了。井宝先一步回到王冠家门口等待,追问王冠为什么不能接受自己?

  东根和包子拿井宝跟打赌。赌注5万块。如果在三次之内能让出了名的好脾气先生包子发火的话,算东根赢。

  第一次,东根故意打喷嚏把口水溅了包子一身,包子却没有生气。

  第二次,在食堂故意给包子下脚绊儿。结果没有生气的包子反而为东根解围。害怕输钱的东根使出最后一招。以练习演技为由诱骗包子,希望包子装成生气的样子配合自己。

  第38集再见 ,我的爱(井宝,王冠)

  井宝在王冠的家门口淋着雨等着,结果得了重感冒,第二天连学校的课都没有来上。曹圆圆知道井宝病倒在床上之后感到时分担心.曹圆圆去找王冠,王冠却问曹圆圆有没有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曹圆圆把自己心中的痛苦讲述道,说明明知道不是自己的缘分却又爱上他.

  曹圆圆在中间牵线,让王冠给井宝送粥,于是俩人再次接近. 正当这时,王冠接到以前恋人想要和她重新开始的电话。其后又知道曹圆圆喜欢的人就是井宝,于是决心离开学校。井宝为了王冠的幸福笑着和她分手,却独自在车里掉泪。

  第39集琢言有恋人了.(中心人物- 冬根,琢言)

  琢言喜欢冬根的传闻在后辈们当中传遍了。生气的琢言为了堵住传闻,决心去联谊。去联谊的琢言,在那里认识了一个叫黄新新的男生,冬根偷偷地跟踪琢言,却被黄新新发觉。琢言知道冬根跟踪自己,于是委托黄新新,叫他在冬根面前假装是自己的恋人。

  之后,琢言在冬根和朋友面前,装着一副和联谊上见面的男生处的很好的样子。

  冬根去找俊,说自己知道俩人正在演戏,叫他就此打住,但是俊却说,刚开始可能的确是在开玩笑,但现在开始说自己喜欢琢言。

  第40集嫉妒的化身 (东根,啄言)

  啄言实际上并没有和黄新新交往,但是为了报复东根,啄言就假装和黄新新交往。东根看着啄言与黄新新交往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是表面上却装着一副若无其事地样子。

  看到东根那副若无其事的莫样,啄言误以为东根真的对自己与他人交往无所动容而感到心灰意冷,于是故意高调的与黄新新交往,并借此刺激东根。一直坐旁观者的圆圆把实情告诉了啄言,其实东根非常嫉妒啄言与黄新新交往。了解实情后的啄言如放下心头大石般的心情舒畅欢快.但啄言为了报复东根,因此约东根单独见面并告诉东根,自己的本意其实是想让东根吃自己的醋,但是没曾想弄巧成拙自己和黄新新假戏真做,黄新新想要与自己真正交往,但是东根却对啄言的话置之不理,因此啄言决定走最后一步棋险棋,于是告诉东根自己也有这个意向。听到这话的东根情急之下把自己真实的想法毫无保留的告诉了啄言,.但是啄言为了一解之前自己为东根所受的煎熬,决定捉弄东根来解自己的心头之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