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偶像情景剧《青春进行时》 分集剧情

2009年07月14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26集 为爱而战(琢言 、东根)

  一天,银雅来宿舍玩时大家纷纷称赞她长的可爱漂亮,琢言 就把银雅过去的照片翻出来给东根,试图让他回心转意。又在银雅面前说了很多东根的闲话。

  圆圆 送给东根电影票打算尽全力帮他,琢言 为了破坏他俩的约会甚至追到了电影院,但是两人却不吃这一套。琢言 在街上等待着东根,回想起东根过去的告白,甚至还幻想着自己跟东根告白时的情景,只不过没有勇气,说不出口。郁闷至极的琢言 找到了圆圆 ,在酒桌说终于吐露出自己对东根的真实感情。

  第27集 东根的旧爱 (东根 琢言 银雅)

  珍妮告诉了来宿舍玩的银雅关于东根过去曾因宿舍里的一个女孩子而受到失恋打击的故事,银雅却误以为是平时和东根关系很好的圆圆,还去问了琢言,事后对圆圆态度冷淡,每次看到东根和圆圆在一起是就会生气的银河后来银雅找到了琢言诉苦,但却无意中发现了东根录给琢言的那段告白的VCR

  包子不小心看到了珍妮换衣服的样子,后来只要一看到珍妮,不知怎么的心跳就加速。包子将这一切都告诉了井宝,井宝便时不时地总在念叨着珍妮穿衣服的事情。

  第28集 得不到的你 (琢言 东根)

  银雅知道东根喜欢的人是琢言,因此夺门而去。朋友们此时也知道了琢言原来也喜欢着东根,于是他们合伙打算给他俩制造机会,但珍妮一而再再而三的出漏子,使得计划迟迟不能实现。但是因为珍妮的一封信,使得东根和琢言有了和好的机会。银雅也传来了讯息,她也认为东根和琢言两人更相配,希望两人能够坦诚的面对彼此间的感情。

  第29集 被我逮到你就死定了 (井宝 珍妮 田海)

  井宝和珍妮为了庆祝交往500天买了情侣T恤,可谁知包子也穿了件一摸一样的出现在宿舍里。朋友们还开玩笑地说珍妮和包子更相配,小心眼的井宝立刻就生气了。珍妮在换情侣衫的服装店里偶遇包子,两人还换了件同款不同色的T恤,路上二人为了得到促销商品还假扮情侣拍照,结果照片被登在了海报上,怕井宝看到会生气,因此他们四处揭海报,后悔莫及。

  第30集 珍妮不在的日子 (圆圆 东根)

  圆圆在珍妮去姨妈家的几天里,精心照顾卧病在床的井宝。井宝从心底里感谢圆圆,还说两人有一种很特殊的关系。圆圆本以为井宝说的特殊关系是男女关系还暗暗自喜,殊不知井宝只是说要和她拜把子,令圆圆失望不已。

  东根打算从社团的晚辈那边得到前辈应该享有待遇和尊重,可却频频失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