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麻花《江湖学院》 烹鸡专家变身武林高手(图)

2009年07月14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上周日晚上,麻花上演了继话剧《疯狂的石头》后最好看的一部舞台喜剧《江湖学院》。精良的剧本和人偶剧黑衣人等元素的运用使得该剧在“麻花”系列喜剧中独树一帜。

  2007年首演的舞台喜剧《疯狂的石头》被观众评价比电影还好看。在《疯狂的石头》过后,“麻花”又相继推出了《甜咸配》《书桌里的“铜锣湾”》 等舞台喜剧,虽然这两部喜剧前者有瞿颖加盟主演,后者请来了电影导演潘安子执导,但都因剧本不够精良而受到了一些批评。

然而,“麻花”在上周日首演的最新舞台喜剧《江湖学院》却是近年来少有的精良之作。

  该剧讲述了大厨小黄瓜为做烹鸡专家到昆仑山擒拿野鸡王,不想野鸡王武功高强,幸亏有蒙面大侠相救,小黄瓜才得以脱身,随后来到江湖学院学习武功。该剧将在解放军歌剧院一直上演到8月9日。 (记者王菲)

  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