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可阻挡》拍摄搁浅 丹泽尔-华盛顿退出

2009年07月14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文
丹泽尔-华盛顿
丹泽尔-华盛顿放弃《不可阻挡》

  搜狐娱乐讯 本打算在今年8月提上拍摄日程的惊悚片《不可阻挡》(Unstoppable),近日因资金问题搁浅——这部由托尼-斯科特执导的商业片,因20世纪福克斯公司企图削减预算而作罢:影片原本计划投资1.07亿美元,后缩减为1亿美元,最后又缩水至9000万美元,使得制片方不得不压缩男主角丹泽尔-华盛顿的片酬。成本投入和片酬的双重问题,促使华盛顿最终放弃了该片的拍摄,这也是继克里斯-潘退出剧组之后,又一位临阵甩底的演员。

  《不可阻挡》由马克-波姆班克(Mark Bomback)撰写剧本,影片讲述了一个经验老道的工程师在一辆列车上发现了剧毒化学品,由此引来了一连串的惊险事件和幕后故事。华盛顿扮演这个工程师,克里斯-潘则扮演一个年轻的经理,两个角色之间的关系充满着张力。可惜的是,本片的前期筹备工作业已告停,这个故事暂时无法在大银幕上得以呈现。

  1986年以《壮志凌云》捧红阿汤哥而声名大噪的托尼-斯科特(Tony Scott),多年来一直坚守商业片领域,今年暑期推出了由约翰-特拉沃尔塔和丹泽尔-华盛顿联袂主演的大片《骑劫地下铁》(The Taking of Pelham 123),《不可阻挡》是托尼第四次与华盛顿合作。不过,由于《骑劫地下铁》在票房上遭遇惨败——仅获得6000万美元票房,淹没在暑期大军中,因此福克斯放慢了对斯科特继续拨款的速度,间接导致了《不可阻挡》的搁浅。此外,华盛顿与斯科特多次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为了此次的合作,两人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华盛顿原本并没有考虑片酬问题,但随着拍摄日期的无限制拖延(约三个月),导致华盛顿今秋开拍的其他电影在档期上与《不可阻挡》发生了冲突,最终以片酬为借口向福克斯公司辞演。这对丹泽尔-华盛顿和托尼-斯科特两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遗憾。

  关于影片今后的拍摄情势,福克斯公司尚未出台具体计划。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