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柏现身《节节高声》 被曝将与湖南卫视和解

2009年07月14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包小柏

  在《快乐女声》比赛愤然离席之后,近日包小柏现身湖南卫视另一档节目《节节高声》的录制现场。难道双方已经和解了?

  记者上午就此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他表示,包小柏参加《节节高声》第二季最后一期的录制是湖南卫视早在“离席门”之前就和他签订了档期。

  他强调,包小柏参加这期节目的录制和“快女”没有任何关系。

  在“快女”60进20的比赛中,因为和另一位评委沈黎晖意见不合,包小柏愤然离场,并发誓再也不做评委了,和湖南卫视的关系也一度处于尴尬局面。


  外界传闻,“离席门”之后,包小柏和湖南卫视的关系产生了裂痕。对此,李浩表示:“双方的合作一直在沟通中。”

  本期《节节高声》将于今晚播出。

  现场,担任音乐导师的包小柏,不仅没有了当评委时的严苛风格,说起话来俨然成了话痨,用一副好口才几乎打败了在场的所有“对手”。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