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姜文新片《让子弹飞》 葛优周润发有望同场飚戏

2009年07月14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姜文新片《让子弹飞》 海报

  搜狐娱乐讯 姜文新片将于下月初开机,近日,该片的片名最终确定,《让子弹飞》成为姜文这部新“男人戏”的“正式学名”。据了解,之所以定名《让子弹飞》,是因为这句话是影片的重要台词。据圈内人透露,除了葛优和姜文加盟其中,另一位巨星周润发有望与两人组成铁三角,同场飚戏。

  《让子弹飞》暗含暴力美学

  今年的戛纳电影节期间,姜文新片的英文海报在交易市场上展示,影片的英文名为《Let the bullets fly》,海报上是羽毛加子弹的图案,当时,该片的制片人马珂曾表示,这张海报仅仅是首批概念图,最终影片的走向、风格、名称都有可能变化。

  不过昨日,影片的中文名最终确定为《让子弹飞》。马珂透露称,影片英文名《Let the bullets fly》是根据中文名翻译来的,之所以定名“让子弹飞”,是因为这句话是片中很重要的一句台词,姜文、葛优等人的角色在不同场合都会说到这句话,而且效果各有不同。此外,马珂还介绍称,除了之前透露的西部、喜剧、巷战、枪战、马战等元素,影片在表现动作和暴力的元素时,会加入很多浪漫的成分,展示其暴力美学的风格。

  葛优、周润发密会 姜文有望携两人互斗演技

  在刚刚确定葛优加盟《让子弹飞》时,就有消息称周润发也可能入组,不过,当时姜文的公司方面并未给出确定的回应。不过,近日,搜狐从圈内人了解到,周润发很有可能加盟该片,葛优和周润发前段时间在北京的国际俱乐部已经相见,发哥基本上做好了进入剧组的打算。一旦成行,三大影帝将有望首度携手奉献出一部大戏。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