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漫画大片《雷神》女主角选定 波曼搭档澳洲帅哥

2009年07月14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文
著名女星娜塔丽-波曼(Nata lie_Portman)
著名女星娜塔丽-波曼(Natalie Portman)

  搜狐娱乐讯 将于2011年上映的超级漫画改编电影《雷神》(Thor),今日确定了女主角的扮演者:著名女星娜塔丽-波曼(Natalie Portman)将出任影片女一号,与前不久刚刚确定的男主角——来自澳大利亚的青年新星克里斯-赫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大演对手戏。该片由英国著名演员兼导演肯尼斯-布拉纳执导,影片将在明年1月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目前确定的公映日期为2011年6月4日,首映日期为5月20日。

  《雷神》(托尔)在北欧神话中,是众神中怪力最强大的神,巨大的铁槌是他的看家武器。雷神同时也是丰饶之神,主管着人类所必须经历的婚丧嫁娶等各种仪式,托尔最终和大蛇尤蒙冈多同归于尽。洛基(Loki)是雷神的兄弟,是火与恶之神,一直被视为宇宙中恶势力的代表。洛基的行为最初是善恶各半,但最后渐逐渐成了有意为恶,沦为众神中的叛徒,在整个故事中,他始终都是雷神的对立面。克里斯-赫姆斯沃斯将扮演雷神,娜塔丽-波曼在片中扮演的简-福斯特是一个护士,她是雷神人生里出现的第一个女友。

  扮演雷神的克里斯-赫姆斯沃斯,是澳大利亚刚刚开始斩露头角的帅哥,此君1983年出生在墨尔本,参加过澳大利亚热门电视剧《邻居们》和《聚散离合》的拍摄,今年刚刚在热映的大片《星际迷航》中扮演柯克船长的父亲乔治。他的下部新片还包括和米拉-乔沃维奇合作的《一次完美的逃亡》。赫姆斯沃斯除在《雷神》里扮演托尔外,还将在《复仇者》里扮演相同的角色。他有可能成为继《终结者4》的山姆-沃辛顿之后,又一位输送给好莱坞一线商业片的领域的澳大利亚男星,急速窜红指日可待。娜塔丽-波曼多年来一直保持了影坛地位,最近几年拍摄了《偷心》、《V字仇杀队》、《蓝莓之夜》等多部作品,去年完成了《纽约,我爱你》,今年与杰克-格兰恩哈尔、托贝-马奎尔拍摄了广受关注的剧情片《兄弟》。

  本片导演肯尼斯-布拉纳是一位来自英国的实力派演员兼导演,曾以《亨利五世》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提名,最近几年除了执导惊悚片《足迹》之外,还在《哈利-波特》、《行动目标希特勒》里客串了主要角色,《雷神》是他执导的第14部电影。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