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爸老妈”哈里斯主持成瘾 为艾美奖独挑大梁

2009年07月14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搜狐娱乐讯 因为出演喜剧《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中的Barney一角,让很多人都认识了风趣幽默的男演员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有着独特搞笑天分的他,不仅在演员这个行业中平步青云,同时还涉足主持界,为一些重大的颁奖典礼担任主持。刚刚成功主持了托尼奖的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如今又将挑起艾美奖的主持重担,可见其主持功力已经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肯定。

  作为一名电视剧演员,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对于主持有着电视界奥斯卡之称的艾美奖很是期待。“在主持了托尼奖之后,我非常期待能够主持艾美奖。这对我是一种挑战。在给予电视界的精英们这份殊荣的同时,我要充分展示自己的特色。我在考虑要用怎样一种声音,是黑帮份子的粗野,时髦的英音,还是机器人的声音呢?我其实对自己的机器人声音很自豪,咱们等到那天晚上就知道了。”

  本届艾美奖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20日举行,而《老爸老妈浪漫史》所属的CBS电视台正是该盛典的唯一直播频道,因此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担任主持很有可能为CBS电视台创造收视奇迹。回想去年的艾美奖,恐怕很多人都还记得四位真人秀主持人在现场泼出的一盆盆冷水。相比之下,幽默感十足,并且已经见过如此大场面的尼克,至少可以让观众忘调去年的败笔之处,让艾美奖重现精彩。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