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霆锋送300万兰博基尼 哄张柏芝继续生女(图)

2009年07月14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谢霆锋刚从上海返港,身形消瘦不少,但仍不忘发表爱“芝”宣言!
谢霆锋刚从上海返港,身形消瘦不少,但仍不忘发表爱“芝”宣言!

谢霆锋在湾仔谈完工作后,当即乘七人车返家。
谢霆锋在湾仔谈完工作后,当即乘七人车返家。

  嫁了谢霆锋一世不忧的张柏芝,除刚迁入亿元独立屋外,近日又获谢霆锋豪掷近300万买超级跑车兰博基尼做“新玩具”,奖励她生多一个!

  张柏芝怀孕谣言满天飞,有传她早前飞往上海探望正在拍摄新片《十月围城》的谢霆锋,再度成功造人,不过又有传她意外流产,据知情者表示,张柏芝现时未有怀孕也未有流产。而一向疼爱老婆的谢霆锋,继2007年买下50万凌志房车送给张柏芝作生日礼物后,近日“升级”近6倍,豪掷近300万买下超级跑车兰博基尼作为“爱妻号”,真是出手大方!

  知道老婆喜欢当即买

  在上海赶拍戏的谢霆锋,趁不用开工返港陪张柏芝。昨天下午四点半,谢霆锋到湾仔谈工作,身形消瘦不少。约两小时后,心情大好的谢霆锋被问是否买兰博基尼送给张柏芝,他直认不讳:“是呀!(补回张柏芝的生日礼物?)不是!(奖励她生多几个Lucas?)她喜欢啊!(那车多少钱?)不说这些啦!你问回张柏芝啦!”未知谢霆锋是否在内地生活太久,问到有否恭喜Kelly(陈慧琳)添丁?他竟愕然反问:“哪个Kelly?(陈慧琳生宝宝!)不知道啊!我回来才两天啊!当然恭喜她啦!”离开湾仔后,谢霆锋乘车返回寓所,在停车场下车的他紧张地望了新车几眼才入屋。

谢霆锋(右)返回寓所,即紧张地望望新买的兰博基尼,才放心入屋。
谢霆锋(右)返回寓所,即紧张地望望新买的兰博基尼,才放心入屋。

  至于有楼又有新车开的张柏芝,其“礼物”已停泊在亿元独立屋停车场,不过昨日张柏芝整天足不出户,未有驾驶跑车游车河,只见新车被黑色车被紧包起来。谢霆锋外出期间,张柏芝姐姐戴碧芝带同女儿探访,二人一见记者当即回避镜头。

  诱柏芝再生宝宝

  张柏芝自诞下Lucas后一直希望为谢家再添丁,虽然她至今仍未怀有第二胎,但身为老公的谢霆锋近日由上海返港后,即豪掷三百万购买了一部黑色兰博基尼,鼓励老婆继续生。

  谢霆锋与张柏芝早年诞下Lucas后,张柏芝已半退出娱乐圈,专心相夫教子,夫妇二人更一直努力造人,希望为谢家再添丁,张柏芝更希望追多一名女儿,为谢霆锋凑一个“好”字。虽然近年不时误传张柏芝有喜,最近更传她流产,但知情人士表示,张柏芝并非有喜,更没流产。

  天天享天伦乐

  向来对张柏芝爱护有加的霆锋,连月在上海为新片《十月围城》赶戏,近日难得回港休息数天,当即出尽招数哄老婆,除天天陪伴张柏芝左右,一家三口享天伦乐外,谢霆锋更豪掷近三百万,购买了一部郭富城及沈嘉伟也钟情的黑色兰博基尼跑车赠予张柏芝,鼓励老婆继续生。

  据知谢霆锋特别挑选此款有“小兰博”之称的兰博基尼,全因车身较小,女士较易驾驶。近日获得爱车的张柏芝,已急不及待把座驾挂上T牌,于深夜四出游车河。昨日记者便发现谢霆锋这部“爱妻号”停泊于赤柱寓所内的停车场,座驾还以黑色车布紧包。

  “小兰博基尼”不合Lucas坐

  谢霆锋买下的新车兰博基尼Gallardo属2004年出产,有“小兰博”之称,是跑车中的入门级,最高车速每小时可达309公里,性能较适合喜欢快感的车手,不太适合宝宝及小孩坐,相信是锋芝二人世界时才“享用”!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明星炫富的手段而已……
两人相爱一路走来,难以用金钱衡量……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