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因哺乳延迟复工 陈父叫其再生女儿(图)

2009年07月14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慧琳要给小刘升哺乳,致复工大计出现变量
陈慧琳要给小刘升哺乳,致复工大计出现变量

陈爸(右三)及陈司翰(右二)在Leo的陪同下到病房探望陈慧琳。
陈爸(右三)及陈司翰(右二)在Leo的陪同下到病房探望陈慧琳。

  陈慧琳(Kelly)于本月10日诞下麟儿,昨天下午她爸爸陈崇伟、弟弟陈司翰、老爷、奶奶及姑姑组成观“升”团,一行五人齐齐探望产后的陈慧琳及万千宠爱的小刘升,陈司翰更踢爆姐姐非常紧张,命令各人要洗手及小声说话。

陈慧琳的老爷及奶奶牵手到医院观“升”。
陈慧琳的公公婆婆牵手到医院观“升”。

陈慧琳的公公婆婆及姑姑前往医院探望,不过奶奶似乎不惯面对镜头。
陈慧琳的老爷、奶奶及姑姑前往医院探望,不过奶奶似乎不惯面对镜头。

  刘家及陈家组成的观“升”团昨日下午一点左右先后到达医院,期间现场的记者冲上前拍摄而阻塞通道,引起轻微混乱,Alex的父母接受访问时大赞宝宝好可爱,感谢大家关心,改名由Alex负责,而陈爸爸坦言第一次见外孙,心情兴奋。

  陈爸叫Kelly再生一个女儿

陈父提起乖孙,实时喜上眉梢,滔滔不绝。
陈父提起乖孙,实时喜上眉梢,滔滔不绝。

  众人逗留接近一小时后一齐离开医院,陈爸主动向记者表示非常开心,大赞外孙好帅气,指宝宝的嘴巴像爸爸,而双眼和额头就很像陈慧琳,身为外公的他也当即跟外孙合照留念,对于有指陈慧琳火速复工计划,陈爸说:“我看还未那么快,陈慧琳现在在紧催奶,等宝宝吃多一些母乳先,计划这个事情可以随时改的。”

  他又透露带宝宝由陈慧琳及Alex亲力亲为,坐月员已教晓陈慧琳“带宝宝”技巧,而陈慧琳妈妈就负责煲姜醋,问到他会否鼓励陈慧琳追多一个?陈爸说:“这个事情要问陈慧琳,如果是就生女儿啦,一儿一女好呀。”

  抱宝宝要小声说话

陈司翰笑言被家姐陈慧琳命令要先洗手才可抱宝宝。
陈司翰笑言被家姐陈慧琳命令要先洗手才可抱宝宝。

  陈司翰表示赠送外甥宝宝衣服及生日卡,他更踢爆陈慧琳吩咐家人进入病房时要立刻洗手,他说:“她大叫我们要洗手,又说我们说话好嘈,叫我们小声一点,我没有抱过宝宝,是爸爸(陈爸)抱,不过他抱得很紧张,(多留一点时间在香港?)会呀,我都好希望整天和他一起玩。”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