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忠祥书写烦心事 新作记录22年央视生活

2009年07月14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赵明宇

  《湖畔絮语》记录了赵忠祥在央视22年的工作、生活点滴和个人心情感悟

  信报讯 “虽说时间可以把一切不开心的事情冲淡,但我在回忆自己人生阶段的时候,不愿把有说成无,那不是我的人生态度。我愿直面人生,甚至直面过去的难堪。”昨天,赵忠祥在新书《湖畔絮语》发布会上,坦率地表达了自己的写作态度。

  《湖畔絮语》记录了赵忠祥在央视22年的工作、生活点滴和个人心情感悟。其中,他以近一半的篇幅回忆了多年来的“烦心事”,如2000年的“卖鞋的风波”以及被山东记者告上法庭的事件。他更是以近50页的篇幅写了与饶颖的官司。
赵忠祥表示,自己在书中记录这些不愉快的事情,是因为他不想粉饰自己的生活状况。

  他说自己写下的内容,都是有证据的,别人推翻不了;但同时也强调,写这些不是为了澄清,而是为了说明,“第一,我不认为在道德层面做过什么丢人现眼的事情;第二,有些人遇到风言风语,会跳楼自杀什么的,但我不会,这些事情跟我一生遭遇的事情相比,都是小事。”

  去年退休后的赵忠祥眼下在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做主持人,他毫不掩饰地告诉记者,自己以后会多接商业活动,多开发商业合作。信报记者赵明宇/摄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