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改版 小贝将受邀加盟

2009年07月14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聂酉晨/图文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改版升级

  搜狐娱乐讯 为了配合上海世博会倒计时300天,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节目昨日宣布从百姓草根版升级为明星家庭版,不仅在全国设立九大赛区,还将首次走出国门,在六大洲设置海外赛区,克林顿、贝克汉姆等家庭都已经在受邀之列。新版节目将于每周一至周三晚在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

  据悉,豪华升级版《全家都来赛》将增设诸多与世博相关的环节,节目中将融入以音乐剧形式出现的世博知识问答,每期还将由海宝选出“家庭梦想”。另外,据节目导演金磊介绍,从世博会倒计时300天一直到世博会召开,按每百天倒计时,《全家都来赛》未来节目将分为三个阶段,前两个阶段分别举行大众版和明星版的选拔比赛,进入第三阶段后大众版和明星版相结合,进入《全家都来赛·欢唱迎世博》全球总决赛。最后的胜利者将获得在世博园区内进行表演的机会。导演透露,“目前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等很多海外的主流电视台都在与节目积极洽谈,希望可以取得《全家都来赛》的承办权。”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