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拍戏中暑 不再敢夏天拍古装戏(图)

2009年07月14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最近在横店忙着拍《狄仁杰》的刘德华,11日飞回香港出席某饮料宣传活动,他透露,在横店拍戏最受不了的是穿着厚重的戏服、戴密不透风的假发假胡子,在没有空调、气温高达42℃的摄影棚里工作。他得到惨痛教训:“以后4—8月千万不能接古装片!”

  最近刘德华和刘嘉玲李冰冰等人都在横店影视城赶拍徐克导演的电影《狄仁杰》。日前他抽空回香港出席广告宣传活动,顺便休整一下在高温下艰苦工作而疲惫的身心。他透露,他的戏份要拍足3个月,到这个月底可基本完工。
从台上下来接受记者采访时,华仔大倒苦水:“你们不知道拍这部戏有多辛苦,42℃!没有冷气!我和嘉玲都挺不住了,只能靠盐水、宝矿力来维持体力。”

  “我们经常这样,早上6点起床化妆,拍到9点身体已经吃不消了。我被热到胃痛,嘉玲呢,直接被热傻”,说起各种艰辛,华仔哭笑不得:“最好笑的是,不拍戏时嘉玲都是坐着一动不动,唯一的动作就是深呼吸,用嘴长长的吐气。有次工作人员对她说,你可以回房间休息了,她当时不敢相信,睁大眼睛问"我真的可以回去吗?"”

  不过华仔明白自己不是最辛苦的,因为同时开拍的另一部戏《十月围城》挑战更大。在《狄仁杰》和《十月围城》中都有戏份的梁家辉告诉华仔:“《狄仁杰》比《十月围城》凉爽一些。”

  华仔大笑说自己已经得到教训了:“以后4—8月千万不能接古装片!尤其是民初戏,千万不能接。”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