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孙楠买红妹分居有先兆 知情人透露已离婚

2009年07月14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阿密特 香君/文 香君/图

圈内人士透露孙楠买红妹已办妥离婚

独家:孙楠买红妹分居有先兆
独家组图:孙楠买红妹分居有先兆

  搜狐娱乐讯 一直扑朔迷离的孙楠买红妹离婚,与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结婚事件终于水落石出。昨天,潘蔚的家乡安徽阜阳中京酒店对外证实孙潘二人已在端午期间摆酒宴请女方亲戚,还透露婚宴共设12桌宴席,总价约6000元,孙楠在婚宴上佩戴新郎胸花。无独有偶,合肥包河区民政局也侧面证实,孙潘二人的确已注册为合法夫妻。搜狐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孙楠经纪人贾鹏,其依然决口否认,买红妹和潘蔚电话也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不过,搜狐娱乐从圈内知情人士处意外获悉,买红妹已与孙楠协议离婚,房产等大部分财产归买红妹,一双儿女分别跟孙楠和买红妹。同时,搜狐娱乐最近还拍到了孙楠、买红妹在完成各自工作后各回各“家”的情景。

  孙潘低调完婚事件回放:

  时间:端午节(5月28日)

  地点:安徽阜阳中京酒店

  关键词:匆忙、神秘

  细节:孙楠黑上衣戴新郎胸花,窗帘密闭,亲友不能合影

  “孙楠来的那天应该是今年的端午节吧,因为他们要求在婚宴中要有粽子。”回忆起孙楠与潘蔚的婚宴,阜阳市中京酒店的某工作人员非常准确地说出了一直被外界猜测的孙楠二婚日期。“那天孙楠穿的是黑色上衣,胸前还别了一朵写着新郎二字的胸花。”

  身为国内流行乐坛一哥,孙楠当天的婚礼却匆忙和神秘却得令人惊讶。“一般的婚宴预定,都是提前十五天。而他们直到前三天才来预定,并明确表示端午节那天的婚宴。”据透露,婚宴当天门口既没有摆放结婚水牌,也没有婚宴惯有的热闹场面。“当天窗帘是全部拉上的,一点也不热闹,亲友还被明确要求不能合影。”

  更让人惊讶的是,在这家当地小有名气的三星级中京酒店,孙潘二人设宴12桌,总共才花了6000元。“这只是我们酒店最普通的婚宴档次,总价才不过6000元。”

  独家探访:孙买早已分居,均不见婚戒

  孙楠买红妹分居,两人各玩各的早已是既成事实。搜狐娱乐曾多次拍到买红妹携胡须男回其在北五环的自住别墅,但孙买二人多次始终以“去问买红妹吧”和“无聊的传闻不用问我”相互推脱,拒绝回应。

  不久前,孙楠高调邀请媒体观摩其19日大连演唱会彩排,并把女儿带在身边,大打亲情牌。此事正好发生在两人传婚变之时,不禁让人猜测有作秀之嫌。彩排结束后,孙楠与女儿来到自家餐厅吃饭,全程未见买红妹身影。无独有偶,最近出演话剧的买红妹也是“孤身一人”,演出前后也只有助理相随,孙楠并未捧场。更令人意外的是,买红妹在结束演出后,并没有回到之前与孙楠居住的别墅,而是独自返回一居民楼。另一日,买红妹也是在结束某活动后直接回到了这处居民楼。

  另外,搜狐娱乐发现,无论是彩排中高调亮相的孙楠,还是私底下十分低调的买红妹,两人双手皆干干净净,看不到婚戒的影子。而红妹近期都是以助理开的广本车代步,之前买红妹生日孙楠赠给她的保时捷却不见踪影。以其助理的经济实力明显不能负担起二十多万元的这款车,从号牌来看也是新近购买的,所以此车疑似是买红妹与孙楠分居后为自己添置的。

  各方反应:

  买红妹——已协议离婚

  昨天,就中京酒店和合肥民政局证实孙潘结婚属实一事,搜狐娱乐致电买红妹,其手机一直无人接听。不过,搜狐娱乐意外从圈内人士得知,备受离婚传言困扰的买红妹日前也向一些关系亲密的好友证实已与孙楠协议离婚。据悉,双方财产大部分归买红妹,而一双儿女将分别跟随孙楠和买红妹。

  孙楠经纪人——“一定要让这事沸沸扬扬吗?”

  随后,搜狐娱乐致电孙楠经纪人贾鹏,其依然坚持离婚是“不可能的事”。不过,当得知中京酒店和民政局已证实孙潘结婚,买红妹也向圈内好友透露已经离婚,目前正在香港为孙楠19日大连演唱会准备服装的贾鹏突然改口:“一定要让这事沸沸扬扬吗?这是他们的私事。”

  知情者说——“买红妹无奈离婚”

  潘蔚究竟是何许人也,为何孙楠甘愿放弃8年的幸福婚姻和她在一起?作为《卫视高尔夫》主持人,潘蔚曾在国内主持过三大国际高尔夫赛事的转播,本人球技很了得,而热爱高尔夫的孙楠正是在某次高尔夫比赛中与潘蔚结缘。据相关资料显示,孙楠和潘蔚最近一次在高尔夫球赛上公开亮相是去年12月于云南大理举行的全明星年度总决赛,潘蔚获得了100杆组冠军,而孙楠则作为颁奖嘉宾出席。

  虽然当事三人均保持沉默,不过昨天搜狐娱乐还辗转问到了有关孙买二人的离婚理由:孙楠爱玩在圈中是出了名的,但他的玩几乎都与妻子买红妹无关。不是到全国各地乃至国外去旅游,就是打高尔夫或者和明星足球队的朋友一起踢球。买红妹其实早就对孙楠颇有怨言,两人在家中经常争吵。知情人士透露,与孙楠有着相同爱好的潘蔚是个很有异性缘,而且目的性很强的人,对孙楠也是志在必得。一直以来尽管为了儿女不愿意和孙楠离婚的买红妹最终还是被迫让这段婚姻画上句号。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闹得满城风雨想必不会是空穴来风……
炒作!其实还是明星夫妻档……

  孙楠买红妹情史:

  ●2000年

  孙楠在某次演出后,突然听到一个很特别的女孩说话,她语气里传递出来的喜悦让孙楠一下子记住了她的名字——买红妹。有报道称认识24小时后,孙楠便向买红妹求婚。两人5月结婚,婚后买红妹为了孙楠放弃小品事业,并先后生下了一女一子。

  ●2008年7月

  买红妹复出主持某电视节目,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语出惊人,称不要和孙楠补办婚礼,要孙楠欠她一辈子。

  ●2009年5月

  孙楠助理结婚,一家四口难得齐亮相。婚礼上特别安排孙楠女儿为买红妹送上母亲节礼物,而他们的小儿子似乎对买红妹感情并不深,只要爸爸孙楠抱。

  ●2009年5月

  买红妹卷入满文军夫妇吸毒案,虽然被证实清白而释放,但因此掀起的舆论波澜却让买红妹身陷困扰。从始至终,孙楠都不曾现身为妻子打气,买红妹也只是在接受访问时说起,“孙楠也劝我不要难过”,未曾透露半点温情。

  ●2009年5月

  买红妹被拍到与一胡须男在北京西单逛街,之后两人开车回到买红妹在北京北五环的自住别墅。

  ●2009年6月

  孙楠大连演唱会彩排,只有女儿到场为爸爸加油打气。回应离婚传闻,孙楠回答耐人寻味:“你们问买红妹去吧。 ”

  ●2009年7月

  买红妹主演舞台剧 《独生女——让你任性》在北京演出,孙楠并没有到场,甚至都没有送上花篮。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