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代宗师》练对打弄假成真 梁朝伟被踢断臂骨

2009年07月14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一代宗师》由王家卫执导,梁朝伟则饰演叶问。
《一代宗师》由王家卫执导,梁朝伟则饰演叶问。

  梁朝伟昨日为新片《一代宗师》练习咏春发生意外受伤,他和约5位师傅对打时被踢断左手臂骨。伟仔受伤后即到医院求诊及照X光,其后返回住所休息。未知身为《一》片主角伟仔的伤势,会否影响该片最快在下月开拍的计划。

  梁朝伟苦练体能、咏春、武功等担演《一》片内的角色──“一代宗师”叶问,他近日已练得一身肌肉及武功,昨日在电影公司租用的场地与约四至五位师傅练习功夫对打。

  伟仔落场时用尽全力“真打”,当他向着师傅冲过去时,师傅遂出一下飞脚应付,但踢中伟仔左手手臂。伟仔左手随即不能动弹,当堂吓窒师傅。

  伟仔受伤后即到医院求诊,照X光后发现左手臂有一条骨断了。医生建议他打石膏,但他却怕阻碍练习进度坚持不肯,已练得一身肌肉的伟仔,亦不想打石膏后手臂肌肉会变得松弛。

  医生又建议伟仔不要郁动及跑步,预计5至6星期才会康复。伟仔最担心的是影响拍摄及白费了苦练功夫的心血,现在只好转练双脚的功夫,日常生活则影响不大。伟仔坦言接拍功夫片已预计会受伤,他的太太刘嘉玲身在横店拍摄新片《狄仁杰》,伟仔仍未通知她。伟仔经诊治后随即返家休息,寓所全部窗帘已拉上。王家卫执导的《一》片在02年起筹备拍摄,7年后仍未真正开镜,而甄子丹主演的《叶问》则已上映兼票房大收,并将拍摄续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