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拍倒数练功生意外 梁朝伟以一敌四左手断骨

2009年07月14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伟仔受伤没通知嘉玲,免太太担心
伟仔受伤没通知嘉玲,免太太担心

  王家卫筹备多年,以咏春宗师叶问的故事为题材的《一代宗师》,终落实在今年开拍。梁朝伟将饰演叶问一角,由于伟仔本身未有功夫底子,所以近半年,伟仔每天都跟咏春师傅练功,希望配合到拍摄,也能演得像一个打得之人。

  师傅起飞脚

  就在《一代宗师》接近开拍倒数的时候,昨日传出梁朝伟受伤的消息。经泽东公司证实,伟仔昨日练功时受伤。其实伟仔最近每天也会练功,早上会在家中练习,下午公司则租了一个地方,伟仔与四、五位师傅对打。已练习了一段时间的伟仔,身形瘦了不少,他亦对自己很有信心。所以在对打时,便出尽全力去练习,正当他衝上前准备向师傅出招之际,师傅突然起飞脚,踢中伟仔的左手臂,即时令他的手臂郁动不到。

  拒绝打石膏

  及后伟仔立即去医院求诊,发现左手臂的一条骨断了。原本医生建议伟仔打石膏的,但伟仔怕会影响练习坚持不肯。医生便叮嘱他无论如何也不要动左手,预计五、六星期会康复。伟仔现时最担心便是影响拍摄进度。他现在连跑步也不能做,所以十分心急,怕之前练了的都会白费。不过,伟仔的手虽然不可郁动,但他仍会继续练脚。

  伟仔坦言拍动作戏总会受伤,这是他预料之内。因为若不是练习时受伤,到临场拍摄时也总有可能。由于太太刘嘉玲现时身在内地拍摄《狄仁杰》,加上事件刚发生,他都来不及通知太太。虽然太太不在身边,但因为伟仔只伤了左手,仍可以右手进食。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