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沈阳首谈《三枪》:感恩张艺谋 没打孙红雷

2009年07月14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小沈阳首谈《三枪》

小沈阳、汤潮和程野出席发布会

组图:大舞台巡演计划发布会
组图:大舞台巡演计划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昨日的刘老根大舞台巡演发布会上,许久不见的小沈阳从剧组回京捧场,换了一个新发型的他,看上去明显消瘦了一圈。在媒体的层层“逼问”下,对各种传闻一直保持缄默的小沈阳,首度谈起了拍摄张艺谋新片的种种感受。

  澄清——没打孙红雷!

  小沈阳走进发布会现场时,几乎所有的媒体都将注意力转到了小沈阳的身上——此前有消息称,小沈阳在拍摄张艺谋新戏《三枪拍案惊奇》时不慎受伤,不过从昨日的状态来看,伤势已无大碍。于是媒体继续追问,另一位演员孙红雷受伤,可是小沈阳打闹所致?小沈阳对此报以苦笑:“这事真没有,我们非常非常铁,确实是试镜时候出现的小伤。我打谁去我这体格,我打我能打过他吗?请大家放心,我从小都没打过仗。”

  在小沈阳看来,这个早在几年前就结识的好兄弟,无论是拍戏还是休息时,都非常具有亲和力:“(孙红雷)非常好,跟他也学了不少东西。他的电视剧我看过几集,没有时间,但又很想看,最喜欢《潜伏》。他非常随和,我哪块感觉不对,他会告诉我。”

  感恩——赵本山+张艺谋!

  从进组正式开机到现在,时间已超月余。作为一个二人转演员,再到张艺谋的“谋男郎”,被问及近些天的拍戏感受和收获时,小沈阳痛快地做了回答,并借着镜头感谢了一番张艺谋:“学了不少东西,演技上学了不少东西,张导人也很好,特别好,特别特别的好。和以往的演技有什么不同?我说不好。”

  有意思的是,小沈阳在拍戏时,遇到好戏就会忍不住请教师父赵本山:“我跟我师父4、5天就通个电话,没准。我有些好戏的时候,就让师父给我设计,给我好建议,我就按照师父教给我的去演。”

  想家——最想老婆孩子!

  在之前的采访中,有剧组的工作人员告诉媒体,“丫蛋”每天拍戏休息时,都会想家想到大哭不止。小沈阳听到这个说法时,表情十分惊奇:“她在剧组挺开心的,谁说她哭了?”随后他也透露,丫蛋与王金龙属新婚燕尔,平日煲“电话粥”是常情,想家也是自然,自己也没有例外:“我跟媳妇也是,也挺想的,几乎是隔两天就会视频聊天。说最多的是孩子。”

  此前,《三枪拍案惊奇》也经历了“换角风波”,小沈阳坦言这对自己没有太大影响:“我没什么压力,我有啥压力,压力就是怕拍不好。这一年没有休息,比较充实一些,比较好,忙也是好事。什么事情看成玩就不累了,你要寻思着累就更累了,容易得病。”

小沈阳专区
小沈阳官方专区
摘墨镜与粉丝告别
摘墨镜与粉丝告别
狼头T恤框镜抢眼
狼头T恤框镜抢眼
录单曲表情多变
录单曲表情多变
为张艺谋新片定妆
为张艺谋新片定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想看!这个组合一定会带来惊喜!
那可不是期待,那是相当期待啊!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