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牌坊下的女人》热播 刘思彤崔钟演绎欢喜冤家

2009年07月13日1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思彤崔钟《牌坊》剧照
刘思彤崔钟《牌坊》剧照

  日前,由邓萃雯、寇振海、岳跃利、刘思彤等主演的年代大戏《牌坊下的女人》正在各地热播,剧中刘思彤饰演的佟庆是一个敢爱敢恨,作风洋派,与封建体制大唱反调的“豪放女”,剧中刘思彤与扮演其未婚夫的“崔钟”上演了一场欢喜冤家的爱情。

  《排放下的女人》围绕“贞节牌坊”,讲述了民国时期青河镇佟、季两大家族的恩恩怨怨,在剧中,寇振海饰演的佟氏家族“家长”佟善群和岳跃利饰演的季氏家族“家长”季海青,为了各自的利益大斗心机。剧中,崔钟饰演的黄平昭因为一直深爱着刘思彤,所以对她是百依百顺,呼之即来,挥之即去!即便是这样还是得不到美女的芳心,经常被刘思彤饰演的佟庆要挟,说“要休掉他”,在很多场次里都有很多喜剧的效果!

  据悉,刘思彤、寇振海、岳跃利已加盟赖水清执导的新戏《再见艳阳天》,崔钟也有望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而刘思彤能加盟《再见艳阳天》正式源于邓萃雯向赖水清的力荐,相信刘思彤在新戏中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