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话剧公主现身上海 “简爱”袁泉获品牌垂青

2009年07月13日1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袁泉代言某品牌
袁泉代言某品牌

袁泉
大方靓丽的袁泉

话剧公主袁泉
话剧公主袁泉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着“话剧公主”之赞誉的博纳英龙当家花旦袁泉现身上海,出席了某隐形眼镜品牌的代言活动。据悉,品牌方对袁泉的形象和气质十分欣赏,直言表示袁泉身上具备的出色品质是促使他们愿意与之合作的主要原因,双方此次合作亦顺利愉快。

  当身着雅致长裙的袁泉以广告中的知性造型优雅亮相时,闪光灯此起彼伏。一改《简爱》过程中的朴素简约,袁泉此次高贵登场让在场媒体及观众耳目一新。袁泉表示,无论对于品牌的产品还是理念都是自己十分认可的,能够获得品牌的青睐合作这次的代言自己很是开心。

  历时10天的话剧《简爱》刚刚完美落幕,剧中“简爱”的扮演者袁泉凭借深刻的人物理解和成功的角色塑造获得业内外那人士的一致好评。十场的演出次数着实称不上多,但场场满座掌声雷动足可见其成功之度。女主角袁泉无论在扮相还是表演,都被公认为是该剧最闪光之处。

  出道以来,袁泉对于话剧的偏爱有目共睹。从话剧《狂飙》、《暗恋桃花源》、《琥珀》到舞台剧《电影之歌》,再到今天的《简爱》,每走进剧场都令袁泉有回家的感觉。袁泉这个名字于话剧来说,已然成为了一种保障。接下来袁泉将回到大银幕前,携手陈坤、陆毅一同创作新的电影作品。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