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珊-萨兰登加盟帕西诺新片《你所不知的杰克》

2009年07月13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
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

  搜狐娱乐讯 由好莱坞老牌演技派明星阿尔-帕西诺主演的传记片《杰克-科沃基恩》(Dr Jack Kevorkian),最近被正式更名为《你所不知的杰克》(You Don't Know Jack)。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和实力派演员约翰-古德曼,日前也加盟了该片的演出阵容。阿尔-帕西诺在片中将扮演在美国轰动一时的帮助病人安乐死的“死亡医生”杰克-科沃基恩。该片由曾执导过《早安越南》和《雨人》的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巴里-莱文森执导。

  《你所不知的杰克》根据尼尔-尼科和哈里-维利的纪实小说《弥留之间》(Between the Dying and the Dead)改编而来,编剧是曾撰写过惊悚片《双面间谍》的亚当-马泽尔。阿尔-帕西诺扮演的“死亡医生”杰克-科沃基恩,并不是一个凶杀犯,而是一个背负着巨大争议的执行安乐死的医生。杰克-科沃基恩是美国密西根州的一名医生,从1990年到1998年,他先后帮助150多位病人了却了余生,但也多次被起诉犯了谋杀罪。他第一次执行“死亡任务”是1990年帮助奥勒岗州的中年妇女珍妮特-阿金自杀,在被正式起诉、遭受牢狱之灾前,他还为托玛斯-于克解决了生命。1999 年,他因为在电视节目中展示了帮助病人寻死的过程而引发舆论风暴,其亲手“杀死”百余人的“罪案”也浮出水面。杰克-科沃基恩最终被判二级谋杀罪入狱,2007年才从监狱里出来。科沃基恩对安乐死合法化的进程作出了实质性的“贡献”,尽管他的行为依旧充满争议,却是一个极具公众思考价值的人物。

  奥斯卡影帝阿尔-帕西诺出演这个性格复杂的人物,势必不在话下,他很有可能借这部题材别致、独撑大梁的电影,再度进入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竞争。帕西诺此前著名角色无数,除《教父》系列、《情枭的黎明》、《疤面煞星》、《盗火线》、《惊爆内幕》之外,还以《女人香》里的瞎子一角捧得影帝,最近十年已成为接片最频繁的性格巨星。女主角苏珊-萨兰登曾在1995年以《死囚漫步》摘取奥斯卡影后,其扮演的角色是珍妮特-古德,她是赫姆洛克协会的激进分子,后来变成了杰克-科沃基恩坚定的支持者;约翰-古德曼扮演的尼科,是杰克-科沃基恩从1961年就携手合作的助手,他协助杰克完成了多次手术。

  《你所不知的杰克》将在秋季正式开机,明年下半年登陆院线。

  文/耷子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