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冠军马世荣广州梅开二度 单人拉丁风暴升级

2009年07月13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在成功举办第一届单人拉丁舞教师培训之后,广州舞蹈界引起了巨大反响,广大舞蹈爱好者纷纷请求在近期内举办第二届单人拉丁舞教师培训班,以使自己的舞蹈水平得到提升,为了满足舞蹈爱好者的需求,“世华舞联”决定在2009年7月25日--27日再次派出拉丁舞国家冠军、“世华舞联”理事,世华舞联创编室副主任、单人拉丁舞主创者之一马世荣先生在广州举办单人拉丁舞教师、评审考级培训班。

  据此次培训大会负责人世华舞联推广运营总监筑涛介绍说:世界华人国际标准联合会在广州举办培训大会,一是让广州喜欢拉丁舞的爱好者以及从事拉丁舞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和提高专业水平的平台,让拉丁舞在广州普及,此次距离第一次单人拉丁舞教师培训时间并不长,成功了举办第一次后,受到广州拉丁舞爱好者的热捧,因为南北方文化的差异,两者的相互学习,将广州单人拉丁舞推上一个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