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学兵无愧最具代言价值明星 携妻甜蜜“赶场”

2009年07月13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携爱妻赶场
王学兵携爱妻赶场

  日前,某世界知名奢侈品牌彩妆专柜在北京盛大开业,王学兵、孙宁夫妇以及名模马艳丽、李艾、黄豆豆等受邀出席。刚刚新婚不久的王学兵、孙宁夫妇两人甜蜜亮相,成为全场焦点。

  活动当天,王学兵夫妇一出场便成为媒体追逐对象,甚至引来保安专门为其开道。新婚不久的两人显然心情相当不错,全程甜蜜牵手,还时不时微笑耳语,十分恩爱。“在家大事都听我的,因为我是男人。”面对媒体的追问,王学兵也不时插科打诨,开开玩笑,“钱还是女人管,不然我就把钱全花在买电子产品上了。”

  婚后的王学兵可谓喜事不断,作品热播,爱情甜蜜,各种商业活动也纷纷找上门来。前不久,2009年中国品牌与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王学兵获得“最具品牌代言价值明星”大奖,此后,他似乎更加受到了国际大牌的亲睐,频繁地携夫人应邀参加活动,甚至有时还要“赶场子”:一天之内出席数个大牌的商业庆典,看来婚后的王学兵确实趁着一身喜气,人气急升。 泉泉/图并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