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小群“吻别”黄维德 “对手”紧张过度NG20次

2009年07月13日1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维德石小群激吻
黄维德石小群激吻

  搜狐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人文战争大戏《对手》牵动的观众的心,紧张的密码破译、生死一线的谍战,以及尔虞我诈的多方势力争斗,让观众为剧中人物的命运发展捏把汗。镜头转移到重庆后,黄永青与林琴的爱情戏仍然是备受关注,这对金童玉女的感情经过战争的蹂躏后变得面目全非。而黄维德与石小群在演绎已经“变味”的情感时,也都使用了不同的诠释方法,黄维德主动出击、石小群百般退让,由“女追男”变为“男追女”的情感戏带了些苦涩味道,因此拍摄这段戏也成了对二人的考验和折磨。

  多情黄维德让石小群紧张

  很多演员都有着类似的经历,虽然平时演绎人物感情到位,自然朴实。但是一到亲热戏的时候就有点发憷。观众看起来觉得美好,甜蜜的镜头其实演员拍起来那真是备受折磨。密电所重逢后,黄维德和石小群就有一场亲热戏,一向以严格著称的尤小刚一遍遍的喊着“不行,重来”,无疑也让黄维德,石小群这样“久经考验”的演员变得格外紧张。石小群回忆当时的情况时说:“那场吻戏其实是林琴和黄永青感情的爆发,是所有感情戏里的重头戏份。其实拍这样的亲热戏最好是能一条过,因为这种戏只要NG几次演员都会紧张。越到后来越不容易拍好。像我们一条拍了20几遍,就真是让导演都无奈了。”

  说是导演要求严格,其实也与黄维德太帅有关,据说,黄维德演起感情戏来眼睛能高压放电,任何与她搭戏的演员都会因此紧张,石小群也不例外,“黄维德真的是太有魅力的,看到他的眼睛真的就把下面的戏全忘了。”

  黄维德要用执着感化石小群

  帅哥黄维德以往塑造的角色大多都是情场上的高手,被女孩子追逐的对象,《对手》中本来一直享受被石小群死缠烂打,但是没过多久他却要反过来追求石小群了,“其实这种情感上的转变很正常,南京逃亡让黄永青看到林琴的可贵之处,对于这样一个会为自己放弃生命的女子,他不愿错过。因此,从最初的被动,黄永青转化为主动。”对于刚刚到重庆后二人重逢的情感戏,黄维德演来颇觉吃力,对于这份情感背负的苦难让他难以自持,黄维德几次想跟导演说,让林琴赶紧把在南京的遭遇说出来吧,情感爆发的表演比不明就里的糊涂表演来的过瘾。但是,这段需要准确拿捏人物内心的戏份拍完后,黄维德感触极深,无言的情感带来的冲击力比单纯的大喜大悲来得更猛烈。

  石小群对黄维德演绎这段情感戏帮了不少的忙,黄维德就透露,石小群为了帮他找到被冷落的感觉,片场故意不与他说话,即便聊上几句也是冷言冷语,这种情绪自然就被带到了戏中,二人一度戏里戏外见面没话可说。直到完成了这个阶段的情感戏,石小群才说明了真相,黄维德终于释怀而笑并称:“我还琢磨,老这么别扭着,下面的情感大戏可怎么拍啊!”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