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气喘吁吁》遭遇泼妇门 吴晴大闹梁天“葬礼”

2009年07月13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晴参演《气喘吁吁》
吴晴参演《气喘吁吁》

吴晴上演泼妇门
吴晴上演泼妇门

  在热播剧《杀虎口》中大展演技的吴晴,从“小鱼儿”的角色跳出,成为新戏《气喘吁吁》中梁天的“情人”。据悉,该剧定于8月21日作为暑期档的收官之作上映。

  前不久《气喘吁吁》在京举行了发布会,新人吴晴首次与葛优、梁天等影视界前辈同台演戏,戏里不仅有幸出演梁天的情人,还与葛优有对手戏份,一脸兴奋的吴晴在发布会中将“梁天老师戏里的葬礼”说成了“梁天老师的葬礼”,为此引来全场爆笑。吴晴的一句口误成为发布会上的亮点,近日有不少媒体给吴晴经纪公司打来电话,询问剧中吴晴饰演角色的剧情。

  据了解,该剧“葬礼”的部分一直是宣传期中的保密剧情,就连宣传片中都没有将此部分囊括。据制片方透露,“葬礼”的戏是很重的,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故事线索极为丰富,故事情节十分缜密。极为考验演员的演技,拍摄后导演对吴晴的表演非常满意。

  在吴晴看来,导演郑重的喜剧思路很特别,“导演让我自己设计表情,看后哈哈大笑,表示很满意。这让我表现的空间很大。”吴晴表示对于《气喘吁吁》在暑期档创下观众口碑和票房奇迹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