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茜为丁志诚写剧本 《重案3》季杨恋有进展

2009年07月13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扑朔迷离“季杨恋”第三部
扑朔迷离“季杨恋”第三部

  日前,《重案六组3》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紧张精彩的剧情牢牢吸引住观众的眼球。剧中不仅破案过程惊心动魄,引人入胜,季洁和杨震从《重案六组2》开始的暧昧不明的情感状态更是抓住观众的心,不少观众表示看“重案3”就是想看看季洁杨震到底“成没成”。

  当年《重案六组2》热播之时,季洁杨震暧昧不明的结局让不少“重案迷”扼腕,惋惜之余有不少观众在《重案六组》官网和贴吧自己续写杨震和季洁的爱情故事,目前为止已经有十几种古装、现代、律政等不同版本在网上流传。此次丁志诚再次加盟《重案六组3》的过程也颇为曲折。由于拍摄时间一再延后,丁志诚的另一部戏已经开拍,只能忍痛放弃这次合作。当“重案三”拍摄即将完成的时候,丁志诚抢拍完另一部作品打电话给王茜表示自己可以加盟。做为《重案六组3》文学统筹的王茜迅速调整整个剧本大纲,甚至在现场为丁志诚赶写剧本,两人精彩的感情戏才能又一次呈现在大家眼前。对于两人最后的结局究竟如何?做为该剧文学统筹的王茜表示俩人的感情有了一定的发展,但最后结局保密,但是可以保证大家看完整部“重案3”肯定会对这个结局满意。

  《重案六组3》现在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 每晚2集联播。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