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焦恩俊拍《惊情》出意外受伤 被炸险些耳聋

2009年07月13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焦恩俊拍《惊情》受伤
焦恩俊拍《惊情》受伤

  正在银川火热拍摄的爱国主义题材影片《惊情》剧组昨日传出意外消息,在该剧中饰演男一号关宁的著名演员焦恩俊,在拍摄一场烟花满天飞的戏时,耳朵被飞溅的火花不幸炸伤,现场鲜血直流,甚至当场失去听觉。

  经过医生诊治,直到第二天,焦恩俊的听力才渐渐恢复。从影多年,有着极高敬业精神的专业演员焦恩俊,发挥其一贯的“大侠”精神,为了不穿帮而影响拍摄进度,不顾医生劝阻,坚持拿掉耳朵上的医药棉花,带伤上场。

  受伤后的焦恩俊,不仅没有责怪现场工作人员的失误,还庆幸受伤的只是耳朵,没有伤到脸而影响影片拍摄工作。

其敬业精神令现场工作人员佩服不已,直呼难怪他出道20多年,新作不断,人气不减。

  据悉,这部电影预期7月27日在银川封镜,焦大侠的影迷们即将在不久后的电影院欣赏到这部有焦恩俊领衔主演的作品。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