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儿童剧《西游记Ⅱ》落幕 观众集体笑翻天(图)

2009年07月13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骷髅兵想要降伏孙悟空 摄/记者林晖
骷髅兵想要降伏孙悟空 摄/记者林晖

  “骷髅兵太可爱了!”当身穿特制荧光骷髅服的十几位演员晃晃悠悠地跳起踢踏舞,全场观众笑翻了天。 昨天,由中国儿艺出品的儿童剧《西游记Ⅱ》首轮演出在中国儿童剧场落下帷幕。 开场没多久,甭管大人、孩子,目光马上都被身穿骷髅服的妖精们吸引住了。 随着一段阴森而幽默的音乐,戴着红、黄、绿等不同颜色面具的骷髅兵首先亮相,他们或垂着胳膊左右摇摆,或彼此勾臂挂腿,静态地展现骨架的特点。 音乐逐渐变得诙谐轻松,记者发现身边观众没人感到害怕,大部分人反而露出了微笑。
随着音乐的节奏感逐渐加强,骷髅兵跳起了机器人舞,他们苏醒了。 尽管每个人的动作都不相同,似乎并无定式,但一招一式都像玩偶一样机械。在跳舞的同时,还不时整齐划一地表演川剧变脸。场下响起了零星的笑声,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笑意。 “这个短发美女是谁?”“白骨精啊!”一位没穿戏服的演员突然替换骷髅兵上场,跳了一番勾魂摄魄的舞蹈。 在她的召唤下,骷髅兵再次上场,这回是受了唐僧肉的刺激,音乐变得疯狂起来,他们也随之集体跳起了踢踏舞。晃晃悠悠的步伐配着脸上狰狞、垂涎的表情,正是一场标准的“群魔乱舞”。 观众们乐不可支,边笑边说:“骷髅兵太可爱了!”(记者邵靖)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