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家人齐探望 爆小朋友嘴像爸爸眼睛像妈妈

2009年07月13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陈慧琳(Kelly)的姥爷、奶奶及丈夫Alex(刘建浩)的姐姐今天下午约一时到医院探望Kelly(陈慧琳)。

  “明报”消息,二老被问到心情如何时,他们表示好开心,多谢大家。被问到觉得baby怎样,他们说baby好得意。二老透露baby的名字是是Kelly及Alex改的,只要他们喜欢就可以了。

  而Kelly父亲及弟弟陈司翰也于稍后时间到医院探望她,陈司翰手上拿着一袋东西,他表示是送给baby的,内里装着baby衫及生日卡。问Kelly父亲之前有否见过外孙时,他说未,今日是首次见外孙,觉得很开心。

  Kelly父探望外孙后,形容说外孙的嘴像Alex,而眼及额头就像Kelly。而陈司翰就表示希望迟些可以跟小朋友玩。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