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寇振海携手保剑锋 再续荧屏父子情

2009年07月13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保剑锋、寇振海《小草》剧照
保剑锋、寇振海《小草》剧照

  日前,由保剑锋、姚芊羽、寇振海联袂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我是一棵小草》在各地热播,剧中保剑锋饰演的“刘水”因父亲的意外死亡,而对“林小草”一家怀恨在心,并与其产生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剧中“刘水”父亲的扮演者正是与保剑锋经常合作,并多次饰演其父亲的资深前辈寇振海。

  步入演艺圈已30余载的寇振海,当年因塑造了11个不同时段的张学良形象,赢得了少帅专业户的美誉。近些年,寇振海的荧屏形象则以大家庭的家长为主,因深入人心的表演,又获得了另外一个名号——家长专业户。

此次在《我是一棵小草》中,寇振海饰演的是保剑锋的父亲“刘总”,从《至尊红颜》、《小城往事》到《我是一棵小草》,三度携手饰演父子的两人默契十足,戏里戏外,俨然一对“亲父子”。

  据悉,寇振海和保剑锋已同时加盟赖水清的新戏《再见艳阳天》,剧中两人将再次饰演父子,该剧已于7月9日在横店开机,让我们共同期待两位在剧中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