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秦子越为《大峡谷的女人》 牺牲大 忍痛剪长发

2009年07月13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秦子越《大峡谷的女人》剧照
秦子越《大峡谷的女人》剧照

秦子越长发飘飘
秦子越长发飘飘

  电影《大峡谷的女人》日前正式杀青,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橙天七公主之一的秦子越为该片付出巨大,不但干遍了农活儿,还剪掉了一头乌黑的秀发。

  在《大峡谷的女人》中,秦子越饰演一个要强的妇女主任。接到剧本时,秦子越就觉得这个人物很有挑战性,韧劲十足,但是听说要她剪去一头秀发,当时还是有些犹豫。经过反复的思考,秦子越还是抵御不了人物的魅力,决定出演此剧,于是在开机前,她就剪去了一头乌黑的秀发。

秦子越回忆说:“剪头发之前我特意去拍了一组照片,为了纪念我的长发,剪的时候我真是舍不得,很多人也劝我说可以带假发,但是我还是觉得真实的自己才能饰演好角色,所以一咬牙就将头发剪了,不过现在戏拍完了,回头想想觉得能够塑造一个优秀的形象,把头发剪了也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