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名字被命名为新加坡兰花 “周迅兰”(图)

2009年07月13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翟晓林
周迅与“周迅兰”

“周迅兰”

周迅兰

  周迅在新加坡为一个新品种兰花命名,这株非卖品“周迅兰”此后将在新加坡长期展示。据悉,以人命名兰花的荣耀每两年只有一人可以获得。

  周迅是因《如果·爱》等电影成就,以及今年积极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身份推广环保而获得主办单位的青睐,让她成为中国首位获得这项殊荣的女性,此前,演艺明星中成龙和裴勇俊拥有自己命名的兰花。

  周迅昨晚亲自为这款经由基因配对诞生的新品种兰花挂上花牌。据了解,这款兰花正式名称为“周迅石斛兰”,是两种特殊兰花配种产生的全新品种,十分坚韧,可以生长在野外。开花时,二十多厘米的花茎会开出二十几朵,花朵为咖啡红和白色相间。

  听完工作人员的解说后,周迅说自己应该学习“周迅兰”的特性,“在推动环保的过程中,就像在野地里生存,面对未来的挑战,我应该更有韧性”。

  周迅目前正忙于即将上映的3部电影《李米的猜想》、《画皮》和《女人不坏》的宣传,但她仍特别抽空到新加坡接受兰花。她此行也会向环保人士了解被称为“城市公园”的新加坡如何做好绿化工作。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