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兵新传》中“战场长”形象

2009年07月13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战场长”是一个富有时代气息的老兵形象。崔嵬这位久经考验的文艺战线老兵,依靠长期部队生活的观察与体验,将人物演得有棱有角。影片中的“战场长”既是一个奋不顾身、勇往直前、顶天立地的创业者,也是一个敢怒敢笑、知错就改、亲切可爱的当家人。他和警卫员小冬子夜半抵挡风雪冲门的镜头,还有影片最后,他在一群青年的婚礼上谈笑风生的镜头,都是那样的记忆犹新,那样的朴实动人。演员崔嵬通过丰富的生活阅历和深厚的艺术造谐,将角色与自身豪迈的气质,水乳交融般的结合在一起,全面展现英雄人物真实的思想和情感。最后呈现出来的战场长,极具个性魅力。飞马挥枪的造型、风风火火的举止,直来直往的脾性,体现出鲜明的军人做派,成为许多同类型人物形象的经典。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