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极道鲜师》两天创4亿票房 目标定位40亿

2009年07月13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极道鲜师》两天创4亿票房 目标定位40亿
电影《极道鲜师》两天创4亿票房 目标定位40亿

  搜狐娱乐讯 11日在日本全国409所大小剧院上映的电影《极道鲜师 THE MOVIE》,公开仅两天,就共动员观众40万2440人,创收4亿8952万1985日元。东宝株式会社于13日公布了这个记录。这为创下40亿票房起了一个绝好的开头。

  2002年开始的第一弹连续剧平均收视率为17.4%。2005年的第2弹,更是创下日本电视台记录,最终回32%、平均收视率28%的绝好记录。去年播出的第3弹也有22.8%的好成绩。

所以这次的电影版也可谓是备受期待。公映当天,主演仲间由纪惠最后一次身着红色运动服,在东京六本木的电影院参加了首映式。而3-D的帅哥军团们登场时,全场更是响起了前所未有的大欢呼。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