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动画《第一小队》获莫斯科电影节两项大奖

2009年07月13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一小队》海报


《第一小队》宣传画

  【来源:电影网】曾出品《MIND GAME》、《恶童》等多部具有国际影响力动画巨作的日本动画工作室STUDIO4℃,其最新推出的长篇动画影片《第一行动小队》(First Squad: The Moment of Truth),在刚刚落幕的第31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上斩获了“新进导演特别奖”以及“《俄罗斯商人报》奖”两项大奖。

  该片根据俄罗斯作家的原著改编,由日本方面重新诠释,导演由Studio 4℃的芦野芳晴担当,脚本是来自俄罗斯方面的Misha Sprits和Aljosha Klimov,此次是日本动画史上日俄两国首度合作。影片以二战时期的俄国为背景,讲述了具有超能力的14岁美少女与朋友们,对抗纳粹亡灵士兵的冒险故事。据了解,该片在日本的上映时间还未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