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名师高徒》回归黄金时间 大马少年来南京学习

2009年07月13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李谷
马来西亚选秀选手

  今年《名师高徒》将选秀节目打造成了一场综艺秀,而且重新回归晚间黄金时间。据节目负责人刘媛告诉记者,整个《名师高徒》会分成3大阶段:金牌学院、亚洲杯和金牌大风招聘赛。“亚洲杯是我们第一个提出这个概念,将有请到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的当地选秀选手,与《绝对唱响》的十强选手一较高下,这确实是选秀节目里的第一次。”昨日,记者就见到了马来西亚最火选秀节目《2009新人秀大赛》的5强,他们都是平均年龄19岁的美少年。这些异国的美少年告诉记者,这一趟南京之行收获很多,让他们看到了南京的选秀选手强于他们的地方,比如在舞台上的感情流露、嘹亮的声音以及极好的肢体语言表达,都是值得他们学习的地方。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