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剧《猫》上演 票房有望创下最佳成绩

2009年07月13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经典音乐剧《猫》将于2008年1月19日至1月27日在北展剧场上演。目前,音乐剧《猫》的票房已经轻松超过200万元,有可能创下北京音乐剧演出最佳票房成绩。

  原班演员来华

  继2003年音乐剧《猫》首次登陆中国之后,北京、上海两地培养出了众多“猫迷”。

英国真正好集团公司负责人Tim称,为了表示对中国观众的重视,这次特别派出了《猫》剧澳洲驻场团原班人马。澳洲演出团在伦敦西区以及百老汇猫剧停演之后,可以称得上是最好的《猫》剧演出团。此次北京观众就可以享受到和伦敦西区与百老汇观众同样的视听待遇。

  北展建猫窝

  此次《猫》进京谈判时,英国真正好公司的一个前提条件就是绝对不能在超大剧场演出。对于《猫》剧演出来说,超大剧场虽然有座位优势,但由于场地过大,很多座位会产生观赏盲区。英国真正好集团公司负责人Tim说:“一般音乐剧剧场座位不到两千个,因此北展剧场是比较适合演《猫》的。同时,这样的剧场也比较适合演员与现场观众的互动,增加演出气氛。”对此,中演娱乐的负责人说:“我们不会因为多卖几千张票而降低观众欣赏质量。英方对北展剧场十分满意,我相信观众也会如此。”

  细节追求完美

  一周前,《猫》剧技术总监Dave、工程总监Shane以及《猫》亚洲巡演经理Mindy专程来京考察演出场地,同时提出了许多要求。

  Dave对北展剧场提出温度湿度方面的要求。他说,《猫》演出需要的高端灯光音响电子设备,没办法在低温状态下运行。这些设备需要盖上毯子,装在特制的箱子里空运。

  技术总监Dave和工程总监Shane在北展剧场的舞台上用专业工具仔细丈量地面倾斜度。Dave称,《猫》之所以长演不衰,离不开专业和精确。他们绝不容许因为舞台差错而影响到演出效果,舞台的倾斜度不能超过2毫米,还需要垫上2厘米厚的地胶。一切都要精益求精,完全和国际舞台接轨。(许青红)

  时间:1月19日—1月27日 19:30(1月21日休息)

  地点:北展剧场

  票价:VVIP、VIP、880、680、480、280、180、80元

  订票电话:85282090、8008108798、68336969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