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剧《猫》回北京 群猫出动台上台下都轻松

2009年07月13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昨晚,来自世界各地的“垃圾”堆满了北展剧场的舞台,一群性格迥异的猫们在夜色中上演着属于他们的悲欢离合……韦伯经典音乐剧《猫》再次光临北京,无论从版本、表演还是翻译和现场效果上衡量,这次的演出都是最成功的一次,2小时40分钟的表演让所有观众大呼过瘾,很多人都是哼着《回忆》这首歌走出剧场的。

  《猫》的主角是一群形形色色的猫咪,它们善良、敏感、幽默,爱恨分明,像人一样追求尊严,勇敢乐观地活着,这是很多观众喜欢《猫》剧的原因。因为在观看中没有一丝的沉重和压抑,每一段音乐都优美顺畅,而这次演员的水平也是空前的齐整。每一个能叫上名字的“猫”都拥有一身拿手绝活,魅力猫嗓音圆润,一首《回忆》赢得了最长时间的掌声。摇滚猫最受欢迎,耍酷又自恋的“范儿”不仅让猫咪们崇拜的晕头转向,就连台下的观众也忍不住尖叫起来。剧院猫出现在观众面前时是一只颤颤巍巍,手直哆嗦的老猫,当回忆起他年轻时扮演的角色时,剧院猫立刻变成身强力壮的“海盗头子”格罗泰格,前后判若两人,演技之高超令人赞赏。

  《猫》剧中场时群猫和观众互动是最受观众欢迎的环节,场灯暗下来群猫就出动了,他们有的很腼腆静悄悄地爬到观众身边,有的则喜欢“显摆”,在观众通道处拿大顶,摇滚猫的所到之处更是尖叫连天,他更是得寸进尺,直接坐到观众的大腿上。北京观众也显然做好了和猫玩的准备,有人摸摸猫脑袋,有人把吃的分给猫,还有人拿着手机链给猫玩,不过短短的10分钟众猫就被领袖们一声招呼回到了舞台上。

  据主办方透露,开场前还出现了一些不必要的误会,因为外方严格要求迟到的观众不准入场,因此很多观众都被拦在门外近20分钟,只能等待一个段落结束后才能进场,为此还出现了一些争执,对此主办方希望观看之后几场演出的观众,一定要准时来到剧场。据悉,《猫》剧将演出至27日。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