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宅》收视连续飘红 郑佩佩秦岚“婆媳”斗法

2009年07月13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秦岚和郑佩佩“婆媳斗法”
秦岚和郑佩佩“婆媳斗法”

  日前由香港导演赖水清执导,秦岚、林文龙、郑佩佩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深宅》继在上海创下高收视率以后,又在浙江创下了省网收视率超过十个点的超高收视,这部讲述了发生在清末民初的一段传奇故事,戏中的秦岚首演“未婚妈妈”与香港演员林文龙“热恋”,而秦岚与郑佩佩饰演的“恶婆婆”大斗法也是该片的一大亮点。

  《深宅》讲述的是发生在清末民初一所深宅大院中的传奇故事,秦岚扮演的白玉兰和林文龙扮演的乔日升本是青梅竹马,却被郑佩佩扮演的乔日升的母亲狠心拆散,只为了让乔日升迎娶王府格格进而将其中的宝藏占为己有。

八年后,白玉兰来到乔园,却发现格格抱回的养子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儿子……在这部主打悬疑和情感牌的电视剧中,鬼影憧憧和感情纠葛相映生辉,白氏姐妹与乔日升的纠缠,夹杂着一伙心怀鬼胎的家仆和外人,而乔府大批的地下宝藏和巧妙的暗藏机关也让故事更显神秘和扣人心弦。

  在这部戏里,除了秦岚饰演的“白玉兰”与林文龙饰演的“乔日升”之间的感情纠葛外,秦岚跟郑佩佩之间的“婆媳斗法”也是该剧的重要线索,虽在剧中“势不两立”,但是秦岚表示,私底下郑佩佩是个特别温柔,敬业的好演员,非常照顾其他年轻演员。别看在戏里,郑佩佩“凶神恶煞”,满腹心机,现实中,她其实是个特别贤良淑德的母亲。

  据悉,该剧将于近期登陆北京荧屏,势必又将带来新的一轮收视高潮。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