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兄弟》曝海报片花 波特曼吉伦哈尔诠释不伦恋

2009年07月13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兄弟》片花截图


海报揭示三人微妙关系

  【来源:电影网】由曾经获得六次奥斯卡提名的编剧、导演吉姆·谢里丹(《我的左脚》、《因父之名》、《前进天堂》)执导的《兄弟》近日曝光了首款海报及预告片。海报中娜塔莉·波特曼夹在托比·马奎尔与杰克·吉伦哈尔中间,亲吻着马奎尔的背,而站在后面的吉伦哈尔则表情黯然,暗示了三人之间微妙、纠结的三角关系。

  《兄弟》改编自2004年的同名影片,托比·马奎尔在片中饰演一位海军陆战队队员,他为履行联合国军队的任务而被派驻阿富汗,此后就人间蒸发音信全无。杰克·吉伦哈尔所饰演的弟弟,只能代替哥哥照顾家庭,却与嫂嫂发展出微妙的感情。后来意外生还的哥哥在突然返家后性情大变,一连串家庭问题也随之浮出水面……

  据悉,该片将于12月4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