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虾球传》关机 李晨与三女“谈情”(图)

2009年07月13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虾球传》主演
《虾球传》主演

  记者 于音 实习生 吴金玲

  晚报讯 电视剧 《虾球传》日前在上海关机,该剧主创导演潘文杰,主演李晨、曾黎等悉数出席。李晨出演的虾球一角在剧中与三个女人有情感戏,刚从男人戏中脱出身来的他感到倍受挑战:“在这之前已经有两三年没有和女演员搭过戏了,戏里对三个女孩都有不同感觉,演下来感觉像考试。 ”

  《虾球传》改编自上世纪80年代红遍大江南北的八集同名电视连续剧,李晨担纲男一号虾球,女主演则选用了新人高语阳。曾黎和曾宝仪在戏中甘当 “绿叶”,两人都和虾球有过一段恋情,但没能走到最后。谈到剧中的感情戏,李晨说:“感情戏是两个人的事,每一个跟我配合的演员都很投入,特别要感谢曾黎,她演的是主动追求我的人,跟她比起来,我反而显得很羞涩。 ”而此前一直演男人戏比较多的他表示,“很想活在现代,酣畅淋漓得谈一场恋爱。 ”

  从当年《十七岁不哭》中文质彬彬的简宁,到《士兵突击》中的吴哲,李晨说:“现在就觉得应该把握自己,观众都在期待你下一部作品的表现,这样压力就更大了。 ”他还透露,成名之后,当年《士兵突击》的“战友”们仍然会“相互挤兑”,只是现在更忙一些,“很多时候打电话过去,都感到他们在忙,总是有事。但大家都会互相关注对方的作品,比如最近的《顺溜》我也会看。 ”

  现场图片孙燕君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