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R.BRAIN》完美落幕 获春季日剧最高收视佳绩

2009年07月13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进入《MR.BRAIN》

  由木村拓哉主演,绫濑遥、水岛弘等豪华演员共同出演的话题连续剧《MR.BRAIN》的最终回于11日播出,据13日数据表明,收视率在关东地区达到了20.7%。和《BOSS》一样成为今春收视最高日剧。

  迄今为止演过企业家、首相、钢琴家、检察官…等各种职业并都获得高收视率的木村,在这次的《MR.BRAIN》中饰演警察厅科学警察研究所的脑科学家九十九龙之介。第1集收视率24.8%、第2集也有22.0%,依然保持着他“高收视率男”的称号。

  这部作品中有GACKT、小雪、仲间由纪惠等豪华嘉宾都参演,他们和木村的共同出演也成为了很大的话题。另外这部剧的DVD将于9月30日发售。DVD-BOX中预计将会收录很多被剪未公开的画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