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党淏瀚:与小沈阳不同 借《追影》走红势在必得

2009年07月13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党淏瀚《追影》剧照
党淏瀚《追影》剧照

党淏瀚搞笑写真
党淏瀚搞笑写真

  暑期档大热电影《追影》近期宣传攻势十分猛烈,主演之一党淏瀚献上了极具效果搞笑表演,有人预测他极有可能走上“小沈阳”的一举成名路,虽两人的喜感表演方式大不同,党淏瀚借《追影》走红大有势在必得之势。

  在刚刚结束的电影海报和主题曲发布会上,党淏瀚客串主持极尽搞笑,被人称赞大有媲美郭德纲赶超小沈阳的劲头,导演吴镇宇也透露他的“集邮镇长”角色原本要小沈阳来演,不过党淏瀚的表现令他非常满意。而党淏瀚也表示与小沈阳的喜剧方式大不同,并称导演是“小香港的大沈阳”,是真正的喜剧行家。

  当天,党淏瀚不仅光脚上阵“雷”翻记者,不时妙语连珠颇为逗趣,而激将导演吴镇宇“歃血破亿”也是他的主意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