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兵现身全球公益活动 旨为儿童“改写未来”

2009年07月13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拍摄公益宣传片
拍摄公益宣传片

意大利著名摄影师合影
意大利著名摄影师合影

  7月10日晚,由意大利某知名品牌大力支持的国际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发起的 “改写未来”教育公益项目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行全球众多知名演员、歌手及演艺界人士也已决定支持该项目,其中包括 Julianne Moore, BenicioDel Toro, Ben Stiller, Sally Field, Sting, Willem Dafoe, Rosario Fiorello, Gabriele Muccino, Jason Lewis, Andy Garcia, Valeria Golino, Fabrizio Ferri. 。

胡兵作为大中国地区代表之一,大会安排由意大利著名摄影师Fabrizio Ferri拍摄了同款寓意着反对战争的宣传片!

  北京作为大中华区的唯一的推广城市,活动吸引了国内近300位嘉宾到场支持, 作为时尚潮流的先锋,胡兵对慈善事业一直是不遗余力的支持推广,这次参与活动的宗旨也是希望自己能够出一份力,扩大国际救助儿童会儿童教育项目在亚洲地区的推广和关注,唤起大众对未来的希望与信心,改善贫困地区孩子的教育的条件和环境,改写他们的人生。

  通过重建学校、提供学习用品、保护儿童免遭虐待和剥削等举措,救助儿童会迄今为止已经为持续改善近600万儿童的生活铺平了道路。除去品牌捐出的100万欧元外,还特意为此公益项目创作了一系列银质珠宝,包括戒指和项链坠,铭刻救助儿童会会标。STC银质珠宝每一枚销售收入中有50欧元将捐赠给救助儿童会“改写未来”儿童教育项目对于自己能够被邀参与这次盛会,胡兵感到非常荣幸,因为STC的活动一直以高素质、高标准、高规格来进行,从之前全球的推广活动中,不难看出所选择的嘉宾也是演艺界的知名和影响力人物。从而借助嘉宾的影响力,唤起大众的责任感。做在当下,功在未来。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