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形容男艺人“娘”遭网友批 蔡康永写博客解释

2009年07月13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蔡康永解释“娘”非贬义
  中新网7月13日电蔡康永小S在《康熙来了》形容男艺人很“娘”,遭是在嘲笑、批评对方,蔡康永终于忍不住在博客上留下心声,他说:“只有被洗脑成这样想的人,才会怀抱恶意的使用"娘、"这个字欺负人,但我跟S都不是。”他坦言自己不是异性恋,有一回张惠妹上节目形容他阳刚,小S温柔,但他当场反驳,宁可接受别人认为他是温柔那型的男人。

  演艺圈同志艺人不少,但有勇气承认的却微乎其微。近来,蔡康永和小S在访谈艺人中,常用“娘”来描述男艺人,他说其中绝不带着任何嘲弄意味,“娘娘腔那是一种特质,不是用来骂人,所以当我被人说娘的时候,也不觉得对方在笑我或骂我。”

  蔡康永说:“身为主持人,对于被骂这件事,我一直认为是分内的事。但我想说,台湾是个思想开放的地方,如果观众有开倒车的观念,我就想跳出来说清楚,就像几年前我做《两代电力公司》初期发生的台客事件,当时台客还是骂人家俗的形容词,但后来它却变成了一种文化,甚至流行,我希望娘或不娘,也有它正向的一面。”

  他坦言遇上不少霸道的女明星,在节目中当他面说完全不能接受同性恋,“这是当面否定我的存在,我会多少让她知道我不认同她们。另一方面,李明依就让我印象深刻,她说,如果她儿子未来跟她承认自己是同志,她会放开心接受,一样爱他。”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