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3》每日剧情:第五集

2009年07月13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有成回忆 旧日友情

  有成看着与柏宇的合照,回想起最初认识他的情景;柏宇鼓励有成努力进修,使有成明白知识能改变命运,令他终可从救护员转职成为消防员,两人更成为好友。有成被转职时,与柏宇合作无间渐生默契,更合力完成多项危险任务。有成回想往事时对柏宇的帮助感激不已,但亦忆起二人在差不多的时间认识了惠盈……

  成全有成 柏宇让爱

  回想从前,柏宇与惠盈初见面时,他不小弄坏了惠盈替浩南所取回的模型;柏宇看见惠盈因自己而被弟弟埋怨而感内疚,但惠盈完全没有责怪他,更把责任扛上身,柏宇自此对惠盈大有好感。 另一方面,有成亦认识了惠盈,因有成看见惠盈在菜田当义工宣传有机种植而留下深刻印象;惠盈亦因教导耀根种植有机菜而见面渐多。柏宇送回新模型给惠盈,令她欣赏柏宇的细心;当柏宇欲表白之际,有成却带柏宇偷看惠盈更说对她有好感,于是柏宇为兄弟只得让爱。

  昔日好友 成见加深

  回到今天,有成与柏宇两组消防员因消防车不够干净之事再起争执,两人关系更趋紧张。众同事以为两人从开始便是敌对,但锦辉说出他们本来相处融洽,两人合作无间,在有成升任消防队长时柏宇亦有参加庆祝大会……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