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佩妮呼吁关爱孤独症孩子 给他们美好人生

2009年07月13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才女歌手戴佩妮日前来京推广刚刚推出的第8张创作专辑《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在这次繁忙的宣传工作中,她还特别抽时间参与了一项关爱孤独症孩子的公益活动。“近来确实是非常忙碌,可是我觉得一个歌手的工作不应该仅仅是写歌、唱歌、演出之类,要想给自己的事业和人生加分,就要多做一些能够给他人以帮助、回报社会的好事。”戴佩妮的态度非常恳切。

  在活动现场,戴佩妮与主办方科颜氏公司的中国区领导一起启动了一项慈善捐助计划,在随后的发言中,她坦言自己对这些家长的心情感同身受,因为她家中也有一个这样的孩子:“我的一个侄子就患有孤独症,所以我特别能明白这些孩子需要怎样的关爱,而他们的亲人又会经历怎样的痛苦。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能让更多人关注这些孩子,给他们一个美好的人生。”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