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藤本美贵与庄司智春本月成婚 被禁演爱情戏(图)

2009年07月13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藤本美贵
组图:藤本美贵结婚记者会

  搜狐娱乐讯 搞笑艺人庄司智春和原“早安少女”成员藤本美贵于本月成婚,12日,这对新婚的艺人夫妇举行了结婚报告记者会。两人3日在美国夏威夷举行了婚礼,11日提出结婚申请,这是他们首次一同公开露面。

  智春和美贵手拉着手登场。美贵透露是庄司硬要拉手,她感觉很不好意思,但一起走出后台时,却感觉十分幸福。

庄司智春与新妻藤本美贵
庄司智春与新妻藤本美贵

  智春十分宠爱比自己小九岁的娇妻,在媒体面前不断夸妻子可爱。6月24日他还特地安排了第二次求婚,让美贵最喜欢的凯蒂猫交递结婚戒指,令美贵大为感动。

  智春甚至发出了“爱情戏禁制令”,严禁爱妻出演爱情场面。智春表示这并非自己的独创,布拉德-皮特也一样。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